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

宅①

22012011
第一次和你见面
你从家里走出来的那一刹那我心碎了
很高 坐在车里腿都快碰到抽屉了
你陪我喝他们一起喝茶
眼角看到你会笑 不是那么的闷吧?希望不是
到了电影院之前 站在镜子前面比了一下
哈哈!其实 我还是高一点的=p
你的脸 亮亮的 皮肤很好
眼睛滑滑 圆圆的 呵呵
hmmp亲爱的 其实你不要 可以和我说的 至少整场戏 你不用只看10分钟
(或许不到)哈哈
p/s 我不要你迁就我 你知道的 你要什么 我都ok..=)
亲爱的 你那么喜欢去公园荡千秋噢?好呗 以后一有空 我就陪你去!
你给我吃多点呐 还有不健康的少吃点...
因为胃痛很难过 我知道 Tˆ T
你好像很惊讶我记得你家的路怎么回..呵呵 跟你说吧
《我会一直一直都记得的》
送了你回去 我一直躺在床上回味 看着你的时候那个样子
确实是挺可爱的=D
(你不知道我一直在偷看你吧)=p
这个→ 《 ✬ 》
和你的好像...

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
太久 没真正和女生接触了吧
显得我很少话 接触时 不知所措的感觉
喂 我不是这样的啊 怎么了...

感觉 那层膜破了
那层原本隔着你和我的膜
开始看到你的关心 哪怕一点点也好
看到你会LIKE我常写在你涂鸦强的♥
你很自然的和我共饮一罐水
这些 一点一点的小事 其实对我来说
都很值得纪念和回忆
太久 太久没人给我这种感觉了
两个人的生活..
不再是自己开车
不用把歌开得大大声
哪怕世界都静止了 都还有在旁边的你陪我说话..
阿宅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